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举办第二届民间古乐交流展演大会

时间:2019-03-04 1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6日,保定市第二届民间古乐交流展演大会在徐水区安肃镇南城村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彤彦、孙志红)2月16日,保定市第二届民间古乐交流展演大会在徐水区安肃镇南城村成功举办,这次活动由河北省社会音乐研究会和保定市文联、保定市社会音乐研究会、徐水区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

来自徐水、易县、涞水、雄县的14支民间古乐乐队、573名男女演员参加了表演。表演以“南乐会”曲目为主,演奏的都是古乐曲牌,如《渔乐陶然》《踩破街》《红似血》《万年花》等,或悠扬似水,或激情澎湃,引人入胜,2000多名当地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刚刚在中央音乐学院表演归来的雄县亚古城音乐会和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涞水县南高洛音乐会的精彩演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相关新闻:

保定涞源织牢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网”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首个开放日 4万多市民和游客争睹芳容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今年保定市党政机关将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分类

保定5家单位被确定为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