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关汉卿大剧院本周末将举办首个市民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2-17 08: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6日、17日,关汉卿大剧院将举办首个市民开放日活动,面向保定市民免费开放。此次活动旨在推动高雅艺术的广泛深入普及,让市民通过了解剧院文化,亲身感受艺术魅力,从而拥有一种有滋味的文化生活方式。

据了解,市民开放日活动的具体时间为2月16日和17日9:00-11:30、14:00-16:30。16日由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在大剧场进行演出,17日为精彩的舞台灯杆秀。与此同时,16、17日在二楼大厅将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公众号,即可领取免费参观券。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保定市接待游客152.17万人次

时间有变!保定市门诊特殊疾病政策迎来重大调整

注意啦!目前保定境内各条高速因降雪已全部封闭

聂瑞平强调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点燃冬日激情 保定市举办第四届冰雪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