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三环外25个烟花爆竹临售点开卖

时间:2019-02-12 1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日前,记者从保定市供销合作社获悉,今年保定市在三环外设置了25个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以满足三环外有燃放鞭炮意愿的市民需求。

据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2018年12月29日下发的《关于印发<集中整治非法燃放、生产、销售、运输、储存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抓紧做好烟花爆竹去库存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市供销社在今年春节期间,由市烟花爆竹专营公司在三环以外(含三环、南二环外侧区域),规范设立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25个(较去年同期减少12个),上市销售起止时间为2019年1月25日至2月19日。如遇政策变化或大气预警,坚决采取停售等一系列措施。此外,由于主城区禁放的相关规定,今年燃放区域在三环路及三环路外侧(含三环路),请市民严格遵守这一规定。

据悉,为严控所售烟花爆竹产品回流主城区,根据相关规定,在市公安局领导下做好实名制登记工作。在上市销售期间对每位购买者进行身份证识别,对三环以内居民购买产品在市内燃放坚决做到禁售。

据介绍,在供应安全方面,今年主推环保型烟花爆竹商品,大力向市场配送和供应环保型、安全型、儿童娱乐型等个人燃放类烟花爆竹产品,以挤压私炮空间,让合法烟花爆竹产品占领市场。

相关新闻:

定兴“手工耿”自制“硬核小猪佩奇”送女儿

高碑店市创新机制强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高阳民营经济组织达20216个 拥有5051个自主品牌

保定:让贫困群众搭乘电商增收快车

保定市开展市场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