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曲阳县朱家峪2000幅春联福字送百姓

时间:2019-02-12 1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30日,保定曲阳县灵山镇朱家峪村举办“接福迎春送春联”活动。该村30余名书法受好者挥毫泼墨,一幅幅鲜红的春联、福字为村民献上一道丰富的新春文化餐。

在活动现场,村民们纷纷前来求春联、福字,书法家们不顾寒冷书写着符合农民兄弟心愿的春联。当日,共为村民书写春联、福字2000余幅。

“这是我们村连续20年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活动,也是该村申报省级书法村活动的一部分。”当天活动组织者杨殿卿高兴地说:“我们在为村民书写春联福字的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农民手拿毛笔的风采。”

相关新闻:

定兴“手工耿”自制“硬核小猪佩奇”送女儿

高碑店市创新机制强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高阳民营经济组织达20216个 拥有5051个自主品牌

保定:让贫困群众搭乘电商增收快车

保定市开展市场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