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3地入选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时间:2019-01-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组织的河北省首批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评选工作结束,评选并公布了55个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其中保定市3地入选,分别为:安国中药材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满城草莓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清苑西瓜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据了解,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是指具有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产出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的农产品,拥有较好产业基础和相对完善的产业链条、带动农民增收能力强的特色农产品产业聚集区。到2020年,我省将建成100个左右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是落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特色产业发展的具体抓手,我省各地将积极引导要素聚集、加强资金投入、强化科技支撑,发挥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在促进产业兴旺、提升产品知名度、带动农民增收等方面的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省农业特色产业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徐水团区委组织开展青春点亮“微心愿”——新年圆梦行动

高晓攀接受保定“小老乡”采访

保定市青少年奏响管弦乐迎新年

保定市两人获评12月份“河北好人”

保定市卒中急救地图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