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主城区2019年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时间:2019-01-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1月7日下午,保定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随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联合作战、严厉打击,严管源头、重点整治,强化清查、过滤隐患,务必坚持主动进攻,严厉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广泛宣传、教育引导,立足本职、提前警示,联合整治、形成震慑,严管严查非法烟花爆竹,全面强化安全管理;加强领导、细化任务,密切配合、压实责任,督查问责、严肃追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抓好贯彻执行。

    会议通报了《保定市集中整治非法燃放、销售、运输、储存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发放了《保定市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明白纸》。

    据悉,市主城区(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东三环、北三环、西三环、南二环区域内(不含环路)和其他县(市、区)、开发区建成区,2019年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即日起至2月20日(正月十六),保定市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整治非法燃放、生产、销售、运输、储存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相关新闻:

徐水团区委组织开展青春点亮“微心愿”——新年圆梦行动

高晓攀接受保定“小老乡”采访

保定市青少年奏响管弦乐迎新年

保定市两人获评12月份“河北好人”

保定市卒中急救地图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