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徐水区多名教师在2018中国“好老师”评选中获殊荣

时间:2019-01-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徐水区漕河镇教师史培老师的荣誉证书。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近日,由教育部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重庆课堂内外杂志社联合发起的2018中国“好老师”评选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其中,保定市徐水区漕河镇教师史培、徐水小学教师谢江月、徐水一中教师李君获得“好老师”称号。此外,徐水小学校长郭志华获得“中国好校长”称号,徐水区教育局获得“区域教育特色发展奖”称号。

此次活动自2017年11月启动,活动旨在勉励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学为人师、行为示范、扎根基层,让更多人知晓中国教育界有一大批优秀教师在“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地为下一代创造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徐水团区委组织开展青春点亮“微心愿”——新年圆梦行动

高晓攀接受保定“小老乡”采访

保定市青少年奏响管弦乐迎新年

保定市两人获评12月份“河北好人”

保定市卒中急救地图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