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效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保护全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定市林业局自即日起至2019年2月3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动。

此次行动打击重点主要为生产性野外违法用火(燎地边、烧茬子、烧荒炼山、火烧采伐残留物、烧灰集肥等行为)、非生产性野外违法用火(野外吸烟、上坟烧纸、燃放鞭炮、点放孔明灯、焚烧垃圾、烤火、野炊、小孩玩火等行为)、故意纵火(主要是控制和打击对社会不满人员的报复性放火行为和其它纵火行为)。

据悉,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处理一批典型案件,形成打击野外违法用火的强大震慑声势,为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安全奠定坚实基础。(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李天一 )

相关新闻: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认识一座城,从耀眼的地标开始·保定

外国友人用自己的方式感谢保定白衣天使

曲阳一深井内打捞出多辆电动车 疑似盗贼窃取电池后“灭迹”

26日保定部分燃气用户停气

保定光阳燃气为曲阳贫困孩子送去万元物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