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明年1月1日起保定市区公交车将陆续开通银联闪付服务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发布会现场。

工作人员现场体验用银联卡支付公交车费。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1228日,从保定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公交项目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上获悉,自201911日起,保定市区公交车将陆续开通银联闪付乘车服务。

届时,市民乘坐保定公交车可体验全新的支付方式:一是使用带有“Quick Pass闪付标识的银联IC卡,用卡直接碰触车载pos机非接感应区,即可扣款乘车;二是在带有NFC功能的手机上提前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在车载pos机非接感应区轻轻一碰,就可通过银联手机闪付扣款乘车。本次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公交项目的启动实施,可实现“一部手机”“一张银行卡”即可付费乘车,免去了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为市民带来便捷和高效的乘车体验。

据介绍,保定公交开通银联闪付服务是中国人民银行保定市中心支行建设“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示范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金融惠民利民的重点工程。


相关新闻: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认识一座城,从耀眼的地标开始·保定

外国友人用自己的方式感谢保定白衣天使

曲阳一深井内打捞出多辆电动车 疑似盗贼窃取电池后“灭迹”

26日保定部分燃气用户停气

保定光阳燃气为曲阳贫困孩子送去万元物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