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主城区金融机构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近日,保定市主城区金融机构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将不动产抵押登记咨询、受理、办理等相关工作迁移延伸至主城区多家银行网点,标志着该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新型服务模式再上新台阶。

保定市国土局与中国建设银行保定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保定分行等13家金融机构签署了“不动产抵押登记+金融服务”相关内容合作协议,不动产抵押登记的查询、申请、申报都可在主城区银行营业网点利用远程申报系统实现远程办理。

据介绍,市国土局还将联系其他金融机构,增加便民服务点数量,实现主城区便民服务点全覆盖,并逐步增加在银行网点现场缴费、打印证明等服务。

相关新闻:

保定12米双源无轨电车来了!计划运行清苑至徐水大王店

保定市徐水区系列主题培训班开班

保定现代农业园区总数达到183个

保定市122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北京房山区与涞水县建立立体教育帮扶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