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区:驾驶证期满换证 邮政网点一站搞定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保定市开通“警医邮”合作模式的邮政网点在办理换证体验业务。高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高峰)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距离市中心10公里,群众办理业务往返距离较远。近日,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联合医院、邮政两单位共同打造了“警医邮”联动合作模式。申请换证的驾驶员只需要到邮政网点即可完成照相、体检信息采集的工作,工作人员将采集的信息远程传输到车管所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新换领的驾驶证就会寄送到申请者家中。

目前,保定市区试点运行开通了两家“警医邮”合作的邮政网点,分别为七一中路邮政支局(保定市七一中路196号,保定市法医院西200米路南,距离市中心3公里)、邮政包裹快递服务中心(保定市裕华西路631号,育德会馆东侧,距离市中心4公里)。下一步,这一合作模式将逐步延伸到市区内所有邮政网点。据介绍,保定市内共有43家邮政网点可办理补换牌证、免检核发年检标志等17项交管业务,群众可就近办理相关业务。

相关新闻:

保定12米双源无轨电车来了!计划运行清苑至徐水大王店

保定市徐水区系列主题培训班开班

保定现代农业园区总数达到183个

保定市122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北京房山区与涞水县建立立体教育帮扶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