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超拉风!保定小伙6辆拖拉机娶新娘!祝福新人!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5日,保定市徐水区高林镇高林村的新郎卢强带着伴郎团,用6辆大红色的拖拉机兴高采烈地在当地某酒店娶回了安徽新娘马雨晴。

从凌晨5时从高林村出发,到7时从位于郎五庄村的酒店接亲返回,包括6辆拖拉机在内的迎亲车队在来回10多公里的路上走了大约两个小时。接亲返程中,天色已经大亮,周边十里八乡的村民都纷纷驻足观看。

说起用拖拉机迎亲的想法,卢强也是婚前两天才有的决定:“和朋友在饭局上闲聊起来,说是不是可以用拖拉机当婚车迎亲,我当时就觉得眼前一亮。”

原本,卢强在一家售卖拖拉机的店做销售,接触最多的就是拖拉机。有了这个想法后,卢强也没有自己做主,先后征求了新娘马雨晴和双方老人的意见,“老人们都很支持,特别是媳妇,她觉得‘拖拉机迎亲’挺新奇。”

没有迟疑,卢强马上跟工作的拖拉机店联系,寻找到了6台已售出的拖拉机买家的联系方式。联系后,拖拉机买家都很支持卢强“用拖拉机迎亲”的想法,个个表示要来参加婚礼。“哥哥们都十分热情,结婚头一天就把拖拉机清洗干净,凌晨时早早开到我家准备。”卢强称各位司机一分钱都没收,都是义务帮忙。

外人看起来拉风的迎亲队伍,在卢强看来却有另外一番理解:“我本来就是农民,用拖拉机迎亲不忘本 。我觉得比豪车有意义,而且爱一个人并不是只给予丰厚的物质,感情更重要。”

对此,新娘马雨晴回忆说,6辆拖拉机组成的迎亲队伍浩浩荡荡地把自己接回家,不少娘家人甚至都想坐拖拉机走上一遭,“很有个性,这是我生命中最值得回忆的时刻。”(耿静、李涛)

相关新闻:

保定12米双源无轨电车来了!计划运行清苑至徐水大王店

保定市徐水区系列主题培训班开班

保定现代农业园区总数达到183个

保定市122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北京房山区与涞水县建立立体教育帮扶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