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莲池区:24日晚和25日禁止商贩摆摊设点及燃放销售孔明灯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保定莲池区4部门联合发布公告,12月24日晚上和25日,将对裕华路及周边区域严格管控,严禁摆摊设点,管控区内沿街门店、商场也将提前闭店。

记者从莲池区综合执法局了解到,12月24日晚上和25日是裕华路及周边区域人流密集的高峰期,为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该局联合莲池区公安分局、莲池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莲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

公告规定,划定恒祥大街以东、长城大街以西、东风路以南、天威路以北为管控区。在管控区域内,禁止商贩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燃放销售孔明灯及各种形式的商业促销活动等行为。12月24日当天,所有沿街门店、商场要在16时闭店停止营业。在管控期间,对阻碍执法、聚众寻衅滋事、暴力抗法者,将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同时,该局及相关部门提醒市民,为保证出行安全,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在管控区域内的居民,可参照管控时段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避免因交通管制造成出行不便。

相关新闻:

保定12米双源无轨电车来了!计划运行清苑至徐水大王店

保定市徐水区系列主题培训班开班

保定现代农业园区总数达到183个

保定市122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北京房山区与涞水县建立立体教育帮扶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