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三项措施严格控制污染源增量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加强数字化监管 降低扬尘污染 严控垃圾秸秆焚烧

保定三项措施严格控制污染源增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针对近段时间污染天气频发,保定市通过加强数字化监管、降低扬尘污染、严控垃圾秸秆焚烧等三项措施,严格控制污染源增量。

加强数字化监管。提高对全市568家重点排污企业,包括75家高架源企业的在线监控,对企业运行状况和区域环境敏感点进行可视监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严控垃圾秸秆禁烧。利用6415个市、县、乡、村四级网格,组成监控点、巡逻线和督查面三位一体的禁烧监管网络,利用秸秆禁烧视频监控和红外报警系统,对全市禁烧区域实行无缝隙监管,确保对起火点早发现、早定位、早扑救。

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降低扬尘。进一步加大城市道路洗扫、冲洗、洒水降尘力度,日出动百余车次,对市区主次道路绿化带进行不间断喷水降尘,清洗苗木上的尘土,降低扬尘污染。重污染天气期间,根据大气污染指数情况,每天洗扫作业不少于2次,每天洒水降尘不少于4次,并科学合理使用雾炮车。

相关新闻:

保定12米双源无轨电车来了!计划运行清苑至徐水大王店

保定市徐水区系列主题培训班开班

保定现代农业园区总数达到183个

保定市122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北京房山区与涞水县建立立体教育帮扶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