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1-10月份 保定市固定资产投资结构改善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保定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不含雄安,下同)投资运行以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主线,投资结构得到改善,对稳定经济增长,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工业技改投资占比提高。 1-10月份,全市工业技改投资增长25%,占工业投资的比重为47.8%,比上年同期提高3.7个百分点,拉动工业投资增长11个百分点。

高新技术行业拉动明显。今年以来,全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速除1-3月份低于20%以外,其他月份增速均在27%以上。1-10月份,同比增长35.6%,快于建设项目投资增速27.8个百分点。

新兴服务业投资拉动增强。 1-10月份,全市服务业投资增长2.7%。其中娱乐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4个新兴服务业行业同比分别增长2.5倍、1.5倍、30.9%、27.7%,共拉动全市服务业投资增长4.4个百分点,拉动力比上年同期快1.9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第四场海选活动落幕

保定市已完成造林65.5万亩

著名残奥会冠军葛杨创立公益基金会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徐水

高阳县启用养老保险“人脸识别”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