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顺平扶贫挂历进户 政策宣传入心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9日,保定顺平县神南镇复兴村五保户臧朋尔收到一份特殊新年礼品——扶贫挂历。

为了进一步强化扶贫政策宣传效果,顺平县神南镇驻村工作队设计印制了4000份扶贫政策宣传挂历,免费发放给18个村的群众,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扶贫挂历设计精美,内容以该镇保定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打造的景区景点为主元素,以本地实际扶贫动态照片为背景图,同时,以简练的文字阐明了贫困户识别、退出标准和程序等各项扶贫政策。这本新年挂历不仅体现了该镇脱贫攻坚成效,更突出了各村的特色和亮点,让群众更具亲近感和归属感。

相关新闻: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第四场海选活动落幕

保定市已完成造林65.5万亩

著名残奥会冠军葛杨创立公益基金会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徐水

高阳县启用养老保险“人脸识别”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