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开展第5次清理违法占地集中拆除整改行动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0日,保定市组织开展2018年第5次清理违法占地集中拆除整改行动。此次整改行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违法用地整改进度,彻底清除存量违法用地问题,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行为,有力震慑和打击违法用地,持续保持土地执法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好土地管理秩序,为全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用地环境。

副市长张志奎带领市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城管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高阳县主会场现场督导拆违工作。当天,全市共拆除违法占地总面积916亩,其中耕地面积678亩。

据悉,此次拆除范围包括违法用地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下发的剩余存量违法用地及土地例行督察剩余未整改到位图斑、2018年全天候监测图斑度土地,集中拆除行动当日,各县(市、区)、开发区拆除数量要从中筛选出不少于5宗、拆除耕地面积不小于50亩的违法用地作为拆除对象。同时,对拆除地块建筑渣土进行清理,按省、市标准限期恢复土地原状,复耕到位。(记者王贺亮)

相关新闻: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第四场海选活动落幕

保定市已完成造林65.5万亩

著名残奥会冠军葛杨创立公益基金会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徐水

高阳县启用养老保险“人脸识别”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