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海选收官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海选活动完美收官。图为第五场海选活动现场。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海选活动完美收官。图为第五场海选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12月2日,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的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海选活动在保定秀兰城市展厅圆满收官,共100多名小演员14个节目登上本次海选舞台。

据了解,自10月份开始,保定区域陆续举办了5场海选,保定赛区秀兰地产专场是最后一场。“为了参加2019河北少儿春晚,我们特别准备了拉丁舞表演,孩子们和老师排练得很辛苦,希望孩子们能在这次海选的舞台上得到锻炼。”小汪启航艺术训练基地的孙文玲老师说。

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指导,本次海选活动还请了两位专业评委老师。他们分别是青年作词家、作曲家、保定市南关小学校外辅导员李思鸣和保定冀英第三小学校长、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同心圆家校研究院院长张文娜。

当日,中国舞、拉丁舞、印度舞、独唱、乐器合奏等多种表演形式齐上阵。其中由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选送的舞蹈《中国妈妈》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小演员们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为观众展现了抗战时期一位中国妈妈的大爱故事。

“我们非常荣幸能为孩子们搭建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秀兰集团在奋力为保定古城提供全新的生活居住体验之余也愿意助力保定的少儿演艺事业。”保定秀兰城市展厅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第四场海选活动落幕

保定市已完成造林65.5万亩

著名残奥会冠军葛杨创立公益基金会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徐水

高阳县启用养老保险“人脸识别”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