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全国冬夏令营(保定站)田径项目冬令营暨少儿趣味田径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5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保定站)田径项目冬令营暨少儿趣味田径推广活动在莲池区文体教育局体育馆内举行。图为到场嘉宾一起触摸传感球,开启活动。

12月5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保定站)田径项目冬令营暨少儿趣味田径推广活动在莲池区文体教育局体育馆内举行。图为史冬鹏与学生们跨栏接力跑。

12月5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保定站)田径项目冬令营暨少儿趣味田径推广活动在莲池区文体教育局体育馆内举行。图为史冬鹏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12月5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保定市体育局和保定市莲池区文体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保定站)田径项目冬令营暨少儿趣味田径推广活动在莲池区文体教育局体育馆内举行,保定籍田径运动员史冬鹏和同学们进行体育互动。

本次活动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统一部署,并结合教育部提出的“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四位一体的学校体育目标精神,以“少年体育强共筑中国梦”为口号,意在构建本省青少年体育发展的新格局,探索出适合新时代青少年体育的新模式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据介绍,少儿趣味田径赛是根据青少年的生理、心理等特点研究出来的一套以田径基础项目为内容,以游戏贯穿始终的田径运动比赛。2018年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河北保定站)将于12月9日开始,比赛设置短跑和跨栏往返接力跑、一级方程式、交叉跳和儿童投掷标枪四项,奖项设置为优秀运动队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参与奖、出彩小明星。

相关新闻: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第四场海选活动落幕

保定市已完成造林65.5万亩

著名残奥会冠军葛杨创立公益基金会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徐水

高阳县启用养老保险“人脸识别”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