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打造半小时抢修服务圈 保定市供电公司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在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电暖器从白天开到晚上,多亏了电工师傅们来回巡视检查,我们才能够用上放心电!”11月19日,随着大风降温天气来袭,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在逐户为“煤改电”客户室内的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体检”,赢得了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进入供暖期,保定市供电公司全面启动“旗帜领航·‘煤改电’保供暖”专项行动,贯穿整个取暖季,打响了冬季“供暖保卫战”。 该公司以“聚力保民生,攻坚‘保供暖’”为主题,开展“党建进社区”活动,联合“煤改电”涉及到的各村党支部,深入560个村、115700户村民家中入户走访,收集“煤改电”用户意见建议,改善工作措施,在用户采暖设备上张贴“温暖度冬温馨提示卡”;与医院、学校、幼儿园、养老院四类重要敏感用户结对共建,厘清责任分工;打造半小时抢修服务圈,深化党员突击队建设,342支抢修队伍、2210名抢修人员、710台应急发电车和抢修车辆随时待命;号召全体党员针对军属、五保户、孤寡老人等生活困难用户,建立“一帮一”结对清单,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亮明身份、定期走访、延伸服务。

该公司还在涿州试点推行“网格员”引领服务模式,即以供电公司牵头,统筹成立供水、供气、供暖等民生服务行业参与的专业服务团队,在社区公示栏内张贴联系方式,定期开展综合服务,形成民生保障服务“网格”。“网格员”则负责对所辖台区或社区进行区域承包管理,联系片区内用户,建立微信群并进行沟通联络,为用户解决供电及相关延伸服务,最终实现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抢修现场,以最精准的技术迅速恢复供电,以最优质的服务温暖千家万户。

相关新闻:

保定智能供热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启用

24家企业签约庞口·中国农机博览城

保定市纪检监察机关整治不作为 严查“微腐败”

保定:关闭取消散煤经营网点387户 没收散煤1379.07吨

2018年保定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