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3日上午,保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在中银大厦举行。会上安排部署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并针对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高碑店市、安国市、望都县代表围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作典型发言。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普查宣传作为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一环,是普查成功的重要保障。做好宣传工作是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取得普查对象理解支持和配合、调动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积极性、取得高质量普查数据的需要。

据了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保定市加强普查宣传指导、坚持以上率下、因时因地制宜,利用普查试点、统计开放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尽职尽责搞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明确宣传重点,在普查正式登记前,以集中宣传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方式以及依法普查为主;普查登记正式开始后,以宣传依法普查和讲好普查故事为主;在资料开发应用阶段,以发布主要普查数据结果和资料开发应用为主。同时,要创新宣传形式,广泛社会动员,搞好典型宣传,高质量地完成普查宣传任务,确保保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保定智能供热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启用

24家企业签约庞口·中国农机博览城

保定市纪检监察机关整治不作为 严查“微腐败”

保定:关闭取消散煤经营网点387户 没收散煤1379.07吨

2018年保定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