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第二场海选圆满落幕(组图)

时间:2018-11-08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第二场海选精彩节目《打岔》。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第二场海选精彩节目《傣族组合》

图为熟人车(保定旗舰厅)工作人员在为海选小演员们发放小礼物。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11月3日下午,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第二场海选活动在熟人车(保定旗舰厅)落下帷幕,当日,100多名小演员登上舞台表演了歌、舞、曲、艺等不同形式的节目。

继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首场海选成功举办之后,更多的培训机构和个人联系到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少儿春晚栏目组,表示要参加后续的海选活动,最终有100多名孩子登上了第二场海选的舞台。本次海选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熟人网络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赞助。

参加海选的小参赛者有些是第一次登台表演,能够参加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海选他们都很高兴。“给更多的孩子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一次锻炼的机会,这也是我们举办海选的初衷。”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总负责人邢老师说。

海选的参赛节目形式多样,舞蹈、朗诵、独唱、乐器、相声等不同类型的表演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其中,清苑天生口才培训学校学生带来的两个相声类节目《打岔》和《吹牛》,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笑;清苑艺涵艺术中心选送的节目《傣族组合》《阿拉伯之夜》充满了民族特色,让人耳目一新;保定雅蓓少儿舞蹈学校选送的节目《小鸭子》、保定鑫艺艺术机构选送的节目《雪宝宝》等童心童趣,惹人喜爱;来自保定乐路艺术学堂的小演员表演的葫芦丝独奏《欢乐泼水节》让现场掌声不断;小演员赵宇航一首独唱《天亮了》,用他嘹亮的高音、充沛的感情赢得了评委国家级演员、编导高洁老师点赞。

“小朋友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站到舞台上展示自己,这份精神也值得我们大人学习,希望今天参赛的小朋友都能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熟人网络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总裁许捷为海选现场的小演员们加油鼓劲。

相关新闻:

徐水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成立

徐水区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

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举行“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

保定市莲池区三场大赛活动11月2日起报名

保定:顺平县表彰两位见义勇为英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