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第二场海选即将启动

时间:2018-11-01 14: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第二场海选即将启动。

保定区域第二场海选将在熟人车(保定旗舰厅)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保定市区的第二场海选活动将于11月3日在熟人车(保定旗舰厅)内举办。

10月28日,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的2019河北少儿春晚在保定市区举办了首场海选活动,因为反响热烈,不少家长表示希望保定地区的节目组增加海选场数。此次海选活动特地增加场次,是为了让更多的选手拥有登上舞台展现自己机会。

据介绍,区别于首场海选中拉丁舞节目“霸场”的情况,在第二场海选活动中“民族舞”会成为一大亮点,将会有《傣族组合》《阿拉伯之夜》等著名的民族舞蹈亮相舞台。同时,更希望报名参加海选的节目能够增加创新性,既为了在同类型的节目中脱颖而出,也是为选手能够赢得晋级复赛的机会。

第二场海选将在熟人车(保定旗舰厅)举办,熟人车(保定旗舰厅)赞助了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第二场海选活动,不仅为本场海选提供场地和舞台,还在现场为参赛的选手们准备了礼物。熟人车是专注于二手车、新车折扣车买卖、高端汽车销售维修、销售大数据及金融提供的综合汽车销售服务提供商。公司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在提升客户体验度同时改造传统汽车销售业态。海选当日,除了观赏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还能够近距离接触豪车。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的海选活动,保定市4至18岁的青少年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有意向者既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报保定”进行报名也可以联系保定区域总负责人邢老师:15128991888 。

相关新闻:

保定2018“煤改电”工程竣工 新增2.86万户电取暖居民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首场海选落幕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走进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参观采访

2018年前三季度保定市国民经济形势发布

保定严格出租车行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