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易县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会

时间:2018-10-0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图片_20180927220510

9月27日,易县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会拉开帷幕。图为大会演出现场。 关宏岩摄

河北新闻网讯(冯英华)9月27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易县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会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走向复兴》……一曲曲嘹亮的歌声,在这里汇聚成昂扬向上的力量。

据了解,易县歌咏大会以“迎国庆、话改革、颂党恩、聚民心”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以歌抒情,以歌咏志,激发起全县上下建设新时代京南生态文化旅游名城的信心与豪情。自5月28日组织启动征集评选以来,全县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私营企业、社区百姓积极参与,唱响时代新声,展现行业新貌。经遴选,来自东环路居委会、京兰水泥、县执法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教育局等12支队伍脱颖而出,登上了歌咏大会的舞台。

参加易县教育局代表队演出的同学们激动地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2019河北少儿春晚唐县区域代理成功签约

保定市238种农副产品参展第22届中国 (廊坊) 农交会

勇救落水群众 彰显退伍军人担当冉明虎荣登9月“中国好人榜”

保定2018下半年医保定点申请工作开始!

通了!白洋淀大道主路9月底具备通车能力!“最后一公里”正在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