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涿州服务区:尽享地方文化、特色美食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地方文化、特色美食

走进高速服务区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欣赏地方文化,品尝特色美食,这么惬意、休闲的享受,不用到景点,只要驻足京港澳高速公路涿州服务区便可实现。中秋、国庆佳节将至,服务区为过往司乘人员备好了节日“大餐”。

9月21日,记者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涿州服务区看到,一个个“驿家餐饮大篷车”整齐地排列在广场上,大篷车采用创新元素集装箱形式,在集装箱外部立体涂鸦“涿州三国文化”卡通图案。北京烤鸭、老北京卤煮、天津煎饼、狗不理包子、陕西凉皮、长沙臭豆腐、四川冷串、重庆酸辣粉、新疆烤串……各地风味特色美食汇聚于此,来自东西南北的司乘人员可以大快朵颐。

“服务区里有文化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里面有历史典故、馆藏文物,还有很多有趣的商品,值得一看。”来自北京的乘客饶有兴趣地说。涿州有着千年的历史文化内涵,是“三国文化”的发祥地,此次“三国文化馆”的建立得到涿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要将涿州服务区打造成为涿州市“三国特色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

此外,禄发总公司与京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开展“资源共享”合作模式,为通行大客户发放会员卡,大客户凭此卡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京石段的7对服务区用餐、住宿、修车等均可享受优惠。(记者马冬胜 通讯员牟岚)

相关新闻:

一起上春晚!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报名开始啦!

省委专项督察组来保督察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

即日起保定莲池区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

强力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保定市通报空气质量 较差县市区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优质旅游品牌论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