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在满城开幕(组图)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在满城开幕(组图)

9月20日,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开幕。图为开幕式《大梦中山》表演现场。 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寇国莹、林凤斌)今晚,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开幕。

本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由保定市委、市政府主办,由保定市满城区委、区政府,保定市竞秀区委、区政府,保定市顺平县委、县政府,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主会场设在满城区。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在满城开幕(组图)

9月20日,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开幕。图为开幕式《大梦中山》表演现场。 记者寇国莹摄

满城区、竞秀区、顺平县位于保定西部,境内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1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6处、中国传统村落2处、省级历史文化名村1个。借本届旅发大会,三地被打造成为生态新标杆、休闲新高地、度假新天地、宜居新天堂,叫响国内外的“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

大会重点打造了10个旅游项目,包括秀兰文化小镇、神湖四季温泉小镇、满城汉墓景区、高士生态水镇、柿子沟原生态旅游区、半农山新人民公社、大激店音乐文化小镇、好梦花语爱情主题体验区、杏塘沟旅游度假区和享水溪旅游度假区。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在满城开幕(组图)

9月20日,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开幕。图为专家在优质旅游品牌论坛做主题发言。 记者寇国莹摄

开幕式上进行了旅游推介暨文化展演,气势恢弘、如梦如幻的中国首部大型中山文化实景演出《大梦中山》以汉中山靖王刘胜为原型,再现了西汉王朝金戈铁马、御敌自强的壮歌,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声光电水效果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当天还组织了优质旅游品牌论坛,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把脉保定旅游,为保定旅游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期间还将组织旅游项目观摩、第五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传奇5D水秀、第二届保定旅游商品博览会等活动和表演,保定国际田园体验区的“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旅游品牌将得到全方位推介。

相关新闻:

一起上春晚!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报名开始啦!

省委专项督察组来保督察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

即日起保定莲池区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

强力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保定市通报空气质量 较差县市区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优质旅游品牌论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