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抖动金秋·2018白石山红桦节开幕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葛西劝)今天,抖动金秋·2018白石山红桦节开幕。此次红桦节将持续到10月31日,活动期间举办白石山中秋云端诗会、抖音大赛、万人徒步大会、“带着国旗去旅行”等系列精彩活动。

抖动金秋·2018白石山红桦节开幕

9月22日,抖动金秋·2018白石山红桦节开幕。图为游客观赏桦叶。

笔者在白石山看到,生长在海拔1600米至2000米之间的万亩红桦林如今红似火,绿如翠,黄如琥珀,形成了白石山独具特色的景观。由于特殊的海拔高度和地理位置,红桦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化,红、黄、绿等色彩,让整个白石山变得五彩缤纷、绚丽夺目,形成白石山景区独特的秋色景观,每年都吸引大批中外游客。

抖动金秋·2018白石山红桦节开幕

9月22日,抖动金秋·2018白石山红桦节开幕。图为白石山秋色。

据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从9月中下旬到10月底是白石山赏红桦的最佳时节,今年的红桦节开幕正值中秋小长假第一天,白石山的秋色不仅吸引了京津冀周边的数千名游客,还有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百余名留学生。大家赏桦听松,驻足拍照,流连忘返。

相关新闻:

一起上春晚!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报名开始啦!

省委专项督察组来保督察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

即日起保定莲池区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

强力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保定市通报空气质量 较差县市区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优质旅游品牌论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