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最具保定味儿的唱词来到彩色周末舞台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9月14日晚,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继续在军校广场上开启。而与歌舞表演不同风格的快板表演一直是“彩色周末”舞台上一道独特的风景,表演者们唱打多变、快而不乱、慢而不断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保定相声1

现场人头攒动。

“为增强人民获得感,为增强人民幸福感,为增强人民安全感,就必须严打黑恶不容缓!”快板表演《扫黑除恶得民心》深受观众喜爱,不止是因为演员们开口便是浓浓保定味儿,更是因为句句唱词都唱进老百姓的心坎里。

保定相声2

快板表演《扫黑除恶得民心》。

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团长张涛称快板《扫黑除恶得民心》算得上“彩色周末”舞台上最特别的一个节目了。张涛告诉笔者,快板表演的创作者赵根是在病床上完成的唱词创作。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的工作人员笑称在舞台上表演时,赵根永远是“表情最丰富的那一个”。“表演快板不是打出点儿来就行了,更要声情并茂。”赵根说丰富的表情和动作是与观众的感情交流,也难怪在彩色周末的演出中,观众们对快板表演的反响最热烈。

“快板打得特别有节奏,词写得上口,让人印象深刻,那旋律就在脑子里回荡。”每场都在“彩色周末”现场的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市场部总监胡淑玲也认为用心的创作一定会打动人心,老百姓们对演出的热情回应正说明了演员们的辛苦不白费。

常青国际为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的表演“保驾护航”,也保证了每场演出的高质量。此外,这次中冀汽车集团与保定市朋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带来20余辆汽车为彩色周末捧场,让老百姓们既看了演出又看了车展。

相关新闻:

保定市区早晚上下班公交车免费乘坐

保定网传“麻将馆门口拴男童”

涞源黄土岭红色圣地通高速了

保定48位小记者走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参观学习

第二届清西陵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