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国寿阜平支公司召开“关爱妇女健康助力精准脱贫”推动会

时间:2018-09-1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健)近日,中国人寿阜平支公司与阜平县妇联共同召开了“关爱妇女健康助力精准脱贫”推动会。

阜平县妇联主席赵冰丽宣读了保定国寿阜平支公司与阜平县妇联联合下发的“关爱女性健康助理精准脱贫”的活动方案。并解读了财政部、全国妇联关于“两癌”救助项目相关知识。

保定国寿阜平支公司经理聂建勋介绍了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开展的背景意义和相关保险方案。

阜平县委副书记杨文淇介绍说,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可以分散和化解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全国、省、市(县)区逐级与中国人寿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召开了联合推动会议;关爱女性健康保险是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保定市中心城区“门前三包”制度管理规定》施行

曲阳县创新机制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

博野县“三色督办卡”推动督查工作有效落实

张秀清:扎根山间 做孩子们前行的指路者

德能兼修上水平 知行并重铸辉煌——保定市教师队伍建设综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