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精彩继续 幸运市民“捡”到万元大奖

时间:2018-09-09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日晚,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继续走进保定市京南一品社区。图为舞台周围人群聚集。

9月2日晚,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继续走进保定市京南一品社区。图为歌手下台与观众互动。

9月2日晚,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继续走进保定市京南一品社区。图为“万元大奖”得主董秋菊上台领奖。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9月2日晚,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继续走进保定市京南一品社区,55岁的董秋菊阿姨领走了价值万元的大奖。充满戏剧性的是,董阿姨的奖券是从地上捡来的。

“我不知道有领奖券这一项,就是看这儿热闹,才带着孙女来玩的。”当晚,董阿姨带着小孙女来看演出,获奖奖券就是她看演出时从地上捡来的,然而抽奖时却发现,这张捡来的奖券正好中了大奖。

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由保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迄今已经进行了9场,截至目前,共有3位市民领走了“万元大奖”。

据介绍,惠民演出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共计15场,活动期间,每个周末都将深入到社区、广场、公园等不同场所,将文艺演出送到居民身边。

相关新闻:

聂瑞平在调研保定市部分文物保护单位和文化设施项目时强调 让历

建行保定分行为劳动者开辟可以停靠的“港湾”

9月5日起 保定市9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保定:高士生态水镇欢乐节20日开幕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走进消防中队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