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稳居中国500强企业榜单

时间:2018-09-09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9月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河北建设集团以412.9596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376位,这已是该公司连续第七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多年来,河北建设集团始终坚持和发扬“做有思想的企业,做有人格的法人”的企业精神,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2017年公司实现产值442.96亿元,新签合同额613亿元,成绩再次刷新历史。公司于2017年12月1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并凭借上市后的优良成绩首度入围《财富》中国500强,位列第183位。

2018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306.89亿元,较上年提高23.78亿元,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等机构连续第17次向社会公开发布排行榜,被称为反映中国经济的“晴雨表”。

相关新闻:

聂瑞平在调研保定市部分文物保护单位和文化设施项目时强调 让历

建行保定分行为劳动者开辟可以停靠的“港湾”

9月5日起 保定市9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保定:高士生态水镇欢乐节20日开幕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走进消防中队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