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学院承办全国性知识产权研讨会

时间:2018-08-20 13: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产教融合背景下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主题研讨会日前在雄安新区举行。会议由省知识产权局主办,保定学院承办,旨在加强我国产教融合背景下的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与优秀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进一步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人才“十三五”规划》,加快推动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我国知识产权界在雄安新区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知识产权研讨盛会,汇聚了全国知识产权专业排名前20位中的12所院校以及6个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多位专家学者,具有学术前沿性和广泛代表性。为期两天的研讨中,十几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做重点发言,并围绕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情况、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知识产权专业的重大结构性矛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探索知识产权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路径与模式。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到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与金融智能机器人交流,体验无人商店、无人驾驶汽车、不会产生建筑垃圾的现代建筑,深切感受科技与创新的巨大力量和意义。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持续关注雄安新区的发展,在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领域不断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出最大力量。

相关新闻:

保定市莲池区“戏曲大赛”“首届曲艺小品大赛”开始报名了!

京石高速清苑收费站开展服务营销活动

保定4000余万尾虾苗增殖放流白洋淀

全省京津冀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在保定市召开

第三届北京文创大赛保定赛区项目征集引关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