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再启幕 清苑67岁老人获万元特等奖

时间:2018-08-20 13: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演出活动现场。

67岁老人李玉苹“抱走”万元特等奖。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8月10日,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再度归来。“回归”后的第一场演出又选定在了清苑区。当晚演出中现场抽中了一名万元特等奖得主,这是继上一场在清苑举办彩色周末惠民演出后的第二位清苑市民万元大奖得主。

这个价值万元的海南双人五日游的特等奖被家住中冉乡家属院67岁的李玉苹老人“领回家”。李玉苹笑称自己差点就错过了领奖,“我本来领着孙子出来遛弯的,孩子嫌热要回家,我把他送回家又出门看演出来了。”李玉苹的邻居让她在节目前领个奖券,老人说自己顺手一领没想到还领了个大奖。

据介绍,由保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常青国际)冠名的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节目自启动以来精彩纷呈。虽然场场都在抽一、二、三等奖与特等奖,但是特等奖的得主一直没有出现。

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市场部总监胡淑玲说,演出大概持续两个小时左右,而抽奖是在演出结束之后,建议大家完整观看演出,每场演出都不会让现场市民失望。

据了解,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将持续到10月份。活动期间每个周末都将深入到社区、广场、公园等不同场所,将文艺演出送到老百姓身边。演出内容涵盖歌舞、戏曲、曲艺等各具特色的文化惠民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从而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保定市莲池区“戏曲大赛”“首届曲艺小品大赛”开始报名了!

京石高速清苑收费站开展服务营销活动

保定4000余万尾虾苗增殖放流白洋淀

全省京津冀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在保定市召开

第三届北京文创大赛保定赛区项目征集引关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