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18-08-20 13: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委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

努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聂瑞平主持并讲话

8月10日上午,保定市委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省委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采取系列有力有效措施,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全局性、主动性。保定区位特殊,地处首都政治“护城河”最前沿,紧邻雄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全力保障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重大活动和重要节点安全、生产安全、生态环境安全、水电路讯气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层层砸实责任。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职责分明、高效有力的责任体系。要加强协调联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分工负责,畅通渠道、形成合力,运用好新技术新手段,应对新形势新问题。要强化督导问责。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责任的,发生影响国家安全事件的,一律依法依规严厉追责问责,切实为保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要完善组织机构。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主动作为,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对接联系。

会上,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就市委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意见》作了说明;市国家安全局、市委统战部、市金融办、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就有关工作进行书面汇报。

市领导李俊岭、杨宝东、杨春光等参加会议。(记者姚琳、李忻遥)

相关新闻:

保定市莲池区“戏曲大赛”“首届曲艺小品大赛”开始报名了!

京石高速清苑收费站开展服务营销活动

保定4000余万尾虾苗增殖放流白洋淀

全省京津冀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在保定市召开

第三届北京文创大赛保定赛区项目征集引关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