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交通局集中治理干线公路环境

时间:2018-08-03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交通局近期集中对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清理出的垃圾,可堆肥的就地堆肥,可利用的回收再利用。并对公路两侧的附属设施进行标准化整修,重新粉刷了四桩、桥涵挡墙等,对绿化缺株断垄部位进行了补植。

这次活动共出动机械2473台班,清理垃圾26150立方,整修边坡、边沟617.628公里,修整路肩、平台约804.108公里,整修路缘石2329延米,清理更换绿化防护网9.5公里,施划标线约4480平方,维修厕所7处,处理塌方312处31332立方米,迁移拆除广告牌794处,补植绿化苗木295170余株。

通过整治清理,实现了公路路界内两侧边沟、中央隔离带、桥梁、涵洞和村镇路段无垃圾,公路路域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基本实现了清洁常态化,国省干线面貌焕然一新。(胡欣会)

相关新闻:

河北建设集团“八一”前夕慰问军转干部

保定莲池区开展文艺演出进基层系列活动

聂瑞平等带队慰问82集团军驻保部队全体指战员

保定市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满城打造“京津冀都市田园休闲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