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农大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到才良村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8-08-01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服务队到才良村贫困户家慰问。

图为服务队在才良村村民委员会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学习李保国精神做扶贫攻坚榜样”,7月30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赴保定市顺平县腰山镇才良村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顺平县是全国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良才村为贫困村,当地的种植业仅限于种草莓,养殖业主要是个人零散养殖。保定市供销社驻才良村工作队队长、才良村第一书记鲍世尧介绍了才良村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据他介绍,目前该村首要任务是做好产业扶贫,积极为才良村筹办草莓协会,为村民致富提供有效途径。

当日,服务队的师生们就该村的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当地实际积极的出谋划策。将提前制作好的有关“环境保护知识”的展板及海报送到了才良村村民委员会,并在该村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贫困户王登祥、刘秋建家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

相关新闻:

保定市扶贫产业覆盖率位居全省前列

保定市全力做大做强战略新兴产业

高阳县 获省级“洁净城市”称号

明年1月1日起 保定市全面停用医保卡启用社保卡

保定市公安消防东风路中队举办“中国梦强军梦”庆八一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