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24届安国药交会将于9月5日至7日举行

时间:2018-07-21 2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记者从保定安国市委宣传部获悉,第24届国际药材节暨2018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将于9月5日—7日在安国市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适应新时期我国中医药发展要求,充分挖掘安国国际药材节潜力,搭建中医药交流、学术交流、信息交流、招商引资、弘扬文化的平台,擦亮“千年药都 健康安国”品牌,展示安国中药都建设成果。

安国是全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之一,药业历史已逾千年。历史上安国药交会(“国际药材节暨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前身)规模和档次在全国首屈一指。从1956年起,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自1992年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更名为“国际药材节暨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以下简称药交会),至今已举办23届,是中国乃至世界中医药界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两大(北方安国、南方亳州)交流会之一,是中药界的标志性展会,是世界中药交流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为促进安国市药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药交会主题是“传承中华药业文明 创新引领中药未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涉及开幕式、经济贸易、学术交流、文化宣传、健康旅游五大版块12项活动,专业交易会展、民间《药戏》展演、药都风采摄影大赛、药都文化考察等内容将使本次盛会亮点纷呈。(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高碑店举办(图)

保定市政府与松下(中国)和北京松盛元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保定市第二期科技型领军人才清华培训班开班

“直隶马帮”:活跃在暴雨中的城市救援队

保定市高新区检察院“十步工作法”打造服务企业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