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600余名新员工入职宣誓

时间:2018-07-18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6日上午,河北建设集团2018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会上,600余名新员工进行了入职宣誓。杨宽永摄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7月16日上午,在河北建设集团2018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会上,来自各大高等院校的600余名新员工举行了入职宣誓仪式。

近年来,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河北建设集团每年都要招收大学毕业生500余名。同时,为引导青年员工成才,该公司还制定了一系列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三五八”人才规划;实施新老员工“师带徒”机制,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设立“青年创业号”,支持青年员工创新创业;举行百人后备干部选拔、开办商学院、举行各种专业知识讲座等。在公司“家·人”文化的引导下,这些新入职大学生逐渐成长为骨干力量,实现了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截止目前该公司共拥有一级注册建造师1300余人。

相关新闻: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保定选拔赛举行颁奖仪式(图)

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高碑店开赛

保定市大督办对所有贫困村专项督查全覆盖

保定市今年“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志愿者138名

保定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