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孩子,我们送你回家

时间:2018-07-18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下午,保运五公司保定至泊头驾驶员孙石忠、徐涛驾驶冀FJ4435号车从泊头返保。车辆行驶到留史路口时,一男子招手拦车,他送一个看上去有十四五岁左右的男孩儿上车,并告诉驾驶员说:“孩子到保定,到站后妈妈接。”

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当车辆快到保定客运中心站时,孙石忠走到孩子身边,让他先给妈妈打个电话。电话刚开始没人接,多次拨打后,电话终于接通,但是男孩儿妈妈却说她人在老家四川。通过和孩子交流,两位驾驶员发现男孩儿智力好像有点儿问题。这时车辆已到站,考虑到孩子的安全问题,孙石忠没有让他下车。

这可怎么办?就在两位驾驶员不知所措时,他们突然发现男孩儿两个胳膊上有字,一边写有:“孩子父亲姓名‘贾尹键’和电话号码;一边写有:“地址:大曲堤陈庄村。”两位驾驶员马上和男孩儿父亲贾尹键电话取得联系,他却说让孩子下车自己回家就可以了。看见一脸无助的孩子,两人决定送孩子回家。

这时,刚出车执行完任务的驾驶员任欢龙得知此事,三人商议后,一起开着私家车将孩子送回大曲堤陈庄村。经过多方打听,他们将男孩儿送到了孩子的大伯家。

他大伯得知事情经过后,连声道谢:“幸亏有你们好心人。否则,想不到孩子会出什么意外。”原来这个“男孩儿”不是男孩儿,而是个女孩儿,精神上有问题。

在月色的笼罩下,3名驾驶员驶出村庄。虽然,夜色已晚,但是大家心里都暖意融融,因为他们帮助孩子找到了家。(通讯员曾鹤欣)

相关新闻: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保定选拔赛举行颁奖仪式(图)

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高碑店开赛

保定市大督办对所有贫困村专项督查全覆盖

保定市今年“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志愿者138名

保定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