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精彩呈现

时间:2018-07-18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5日晚,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举行。图为单弦联唱表演《保定好人赞》。孙佳琪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佳琪)7月15日晚,由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冠名的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在军校广场精彩亮相,吸引了数千名市民驻足观看。

7月15日晚,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举行。图为小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孙佳琪摄

舞蹈《幸福的日子奔小康》拉开了演出序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人入胜,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为了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本场“彩色周末”还特意准备了诗朗诵《扫黑必决除恶务尽》和快板《扫黑除恶得民心》等节目,表演节奏紧凑,叙事精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保定选拔赛举行颁奖仪式(图)

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高碑店开赛

保定市大督办对所有贫困村专项督查全覆盖

保定市今年“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志愿者138名

保定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