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易县首届“狼牙山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时间:2018-07-17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了解,易县坚持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全域旅游发展最重要的要素保障,此次比赛的龙西旅游公路全长30公里,总投资3亿多元,于2018年“五一”前刚刚实现全线贯通。本届自行车比赛选定的是龙西公路“狼牙山—太行水镇”路段,比赛路程24公里。

据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广鹏介绍,易县良好的区位优势、地理条件和自然环境非常适合开展体育健身运动,已先后成功举办狼牙山国际滑雪节、狼牙山国际千人徒步大赛、清西陵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易水湖杯”国际铁人三项大奖赛等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成为京津地区重要体育赛事的承办地之一。

相关新闻:

“港京汽车拉力赛”再次牵手保定

2018年上半年,保定市936人被吊销驾驶证

满城警方通报“警车撞人”事件

涿州捣毁一处传销窝点

7月17日“入伏”,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