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首度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

时间:2018-07-14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健)7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河北省建筑业龙头企业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良的业绩,首度入围该榜单,位列第183位。

据悉,《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每年发布一次,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500家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榜单所依据的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信息。

河北建设集团作为河北省第一家建筑业上市公司,2017年实现收入411.77亿元,同比增长6.7%,并连续6年取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荣誉,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以及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项、中国钢结构金奖1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1项、省级优质工程56项,企业规模和效益稳步提升。该企业同时还位列《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基建建筑企业子榜单第13位,净资产收益率子榜单第24位。

相关新闻:

2018年上半年保定936名司机被吊扣驾照

易水湖景区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每年设立5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准备金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