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举行

时间:2018-07-14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清苑区“彩色周末”活动表演节目。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讯(孙佳琪)本周末,由保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冠名的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从清苑区又“转战”到了保定军校广场。据悉,“彩色周末”活动已经在保定军校广场、清苑公园举办了两场,独具地方特色和创意的节目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前来围观,到场市民还可以参加常青国际设置的现场抽奖和互动答题环节。

相关新闻:

2018年上半年保定936名司机被吊扣驾照

易水湖景区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每年设立5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准备金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