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涞源:小伙雨后殒命排水口

时间:2018-07-14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2日,保定市涞源县官方发布通报称,经过63小时全力搜寻,7月7日晚掉入该县城沙河大街一处排水口内的男子,被找到并已经死亡。

据涞源县官方发布的情况通报:7月7日20时10分许,涞源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百泉路与沙河大街交叉口处落入水中。涞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及沿河乡镇干部群众共计300余人,20余辆车,全力开展搜救工作。同时公安部门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后确认,确有一名男子在百泉路与沙河大街交叉口处逗留拍照,后跳入水中。

7月10日11时20分许,通过63小时的全力搜寻,在涞源县涞源湖拒马河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公安部门走访、调查、核实,确定该尸体为7月7日落水男子。该人杨某,系秦皇岛市海港区人,现年22岁。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调查处理中。(记者汪洋)

相关新闻:

2018年上半年保定936名司机被吊扣驾照

易水湖景区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每年设立5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准备金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