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常青国际收购美国挂牌公司 ARBE正式挺进美国资本市场

时间:2018-07-14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常青国际收购美国挂牌公司

ARBE正式挺进美国资本市场

从常青国际集团获悉,美国东部时间6月22日上午9时30分,常青国际集团、常青实业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在纽约时代广场签订正式收购协议,收购美国挂牌公司Arbor Entech Corp. (证券代码ARBE),标志着常青国际集团正式大步迈进美国资本市场。

常青国际集团副董事长褚维红,常青国际董事会秘书、副总裁高戈,美国Arbor Entech Corp.公司股东兼代表律师John Nossiff,美国瀚博文(HTFL)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莹,Louis Taubman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常青国际集团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的养老产业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康养、旅游度假、生态农业为核心板块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总部分别设立在北京、重庆、广西。2012年在重庆OTC市场挂牌,2016年成功进入新三板,2018年完成进入美国资本市场,常青国际已真正成为一家跨越境内外的多主体、多集团、国际化的公司。

据悉,常青国际和美国ARBE公司携手合作,是常青国际一个新的起点,通过这个平台常青国际进入全球资本市场的舞台。进军全球资本市场,正式参与到全球资本中来,成为国际性企业,一直以来是常青国际人的夙愿,为此该集团十几年精心谋划布局,默默耕耘,不懈努力。下一步该集团将走进华尔街、走进纽约证券交易所、走进纳斯达克。

魏建国表示,常青国际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在美国资本市场道路上扩大战果,大展身手。把集团公司超前的布局定位、全新的经营理念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尽快开花结果。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中国的康养产业会在华尔街资本市场上取得辉煌骄人的业绩,常青国际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昌勋)

相关新闻:

2018年上半年保定936名司机被吊扣驾照

易水湖景区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每年设立5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准备金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