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建行风采录

时间:2018-07-14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 保定建行乐凯南大街支行全力加强贵金属产品营销,积极为客户讲解理财知识,宣传资产配置理念。该行专业专注的工作态度受到客户认可,经过三个月的持续跟踪和维护,成功营销投资金条3500克,销售额98万元,获得了总行喜报和省行精神表扬卡。

吕红军

本报讯 保定建行蠡县支行大力营销普惠金融产品,继续优化、推进助农点建设,扩大业务宣传、丰富服务渠道、扩充服务客户,提供“融资”加“融智”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改善金融服务环境,促进普惠金融业务指标顺利完成。截至6月末,该行普惠金融新增1035.75万元,完成计划任务的120.44%。 吴志琦

本报讯 保定建行复兴西路支行精心筛选客户,于近日举办了建信人寿理财沙龙活动。建信人寿产品经理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建行聚财宝、大额存单、基金、建信保险等产品以及当前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对企业的发展和家庭资产配置的影响。截至6月末,活动保险出单共计4笔,金额合计20万元。 孙立家

本报讯 近日,保定建行农大支行赴易县狼牙山接受红色教育。通过红色教育,该行党员和群众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率先垂范,为建行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张帅

相关新闻:

2018年上半年保定936名司机被吊扣驾照

易水湖景区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每年设立5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准备金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