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工行保定分行举办“学习十九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时间:2018-07-14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日,工行保定分行举办了“学习十九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交流了自己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讲述了奋进征途中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和心路历程,生动展现了保定工行人风雨同舟、迎难而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7月3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到帮扶对象李家台村,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对全村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还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该行表示,将坚决配合村两委干部,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开展了党日活动,该行全体党员前往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进行参观,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的聚合支付代收居民养老保险收费项目投产伊始获得巨大成功,目前通过该项目实现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自助缴纳的人数已经达到了38391人,金额达到了480万元。该项目的运用,不仅提高了工作质量,方便了参保人,更提高了保费入账速度。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开展了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该行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消费者咨询服务100人次,解答了各类金融问题。活动提升了群众的金融素质和社会诚信水平,也促进了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孙可人)

相关新闻:

2018年上半年保定936名司机被吊扣驾照

易水湖景区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每年设立5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准备金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