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人社局启动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

时间:2018-07-14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从保定市人社局获悉,保定市于6月初启动了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对全市符合2018年援企稳岗政策的企业主体全覆盖。

“护航行动”重点支持化解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治理大气污染企业及脱困升级中对当地经济、就业有重大影响的企业。此外,还需同时符合四个条件:一是企业生产经营活动须符合河北省化解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治理大气污染政策;二是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已连续缴费一年以上且无欠缴,上年度裁员率不超过4.5%;三是2017年未享受过稳岗补贴政策;四是企业生产经营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今年政策的补贴标准为2018年保定市失业保险金最低标准,补贴人数以企业上年末参加失业保险人数的50%计算,补贴期限为6个月。

据介绍,“护航行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共有22家企业完成了网上申报。下一步保定人社局将会同市财政局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初审,并经市政府审批后,确保11月底前将稳岗补贴资金发放到企业。

自2014年以来,保定市先后实施了4轮援企稳岗政策。全市共有532家企业享受到政策扶持,支持资金达到1.8亿元,稳定就业岗位 13.7万个。

相关新闻:

2018年上半年保定936名司机被吊扣驾照

易水湖景区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每年设立5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准备金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