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的哥连闯红灯急救男童 交警人性化执法撤销违章记录

时间:2018-07-14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的哥连闯红灯急救男童

一晚违章数量超20年总和 交警人性化执法撤销记录

7月8日记者从保定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该市交警经过核实后做出人性化执法决定:撤销一位的哥急送受伤男童就医期间产生的违法记录。不过警方提醒:遇到此类情况,最好拨打120或110求助。

据介绍,5月26日晚9时许,保定市出租车司机陈长青,在阳光大街国宅华园小区附近,接上一对抱着受伤孩子的夫妇紧急赶往医院治疗。男童当晚从滑梯上摔下,因伤情复杂,陈长青开车先后将其送往保定市三家医院。最后,男童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被确诊为左肱骨髁上开放性骨折。经过手术治疗后,目前正在康复中。

当晚,为了以最短时间将受伤男童送往医院,陈长青打着双闪灯、按着车喇叭,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先后有多次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陈长青说,这些交通违法行为的数量,比他从事出租车行业20年来的交通违法总和还多。真要处罚的话,估计他就没法再继续开车了。

保定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情经过后,对5月26日晚9时许,陈长青的行车路线及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详细核实,并采取人性化执法措施,撤销了陈长青急救男童期间产生的交通违法记录。警方同时提醒市民,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最好呼叫120急救或打电话向警方求助。(记者汪洋)

相关新闻:

2018年上半年保定936名司机被吊扣驾照

易水湖景区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每年设立5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准备金

马誉峰到深保高新产业园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