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招录交警警辅90名,报名抓紧!

时间:2018-07-04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6月28日,保定市交警公众号发布了一则保定市泰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招录交警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拟招聘男性警辅90名,目前招聘报名正在进行中。招聘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男性警辅90名。

二、招录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岗位分配、调整,听从指挥,志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

2、年龄:18周岁至30周岁(1988年7月1日至2000年7月出生),具有保定辖区户籍。

3、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办法》,要求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4.8以上。形象良好,体型端正。身高1.75米以上。体重不得超过标准体重的25%,低于标准体重的15%以上。

4、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中共党员和优秀复转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本人和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未受过党政纪处分。

三、招聘程序

根据交警警务辅助人员需要,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程序,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进行,由保定市泰恒机动车检测公司负责,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此给与全程监督。

具体程序如下: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综合考察、公示。

四、用工形式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警务辅助人员录用后与保定市泰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保定市泰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统一发放工资及缴纳保险。警务辅助人员上岗后由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参照人民警察标准,统一装备、统一管理、定期考核。

五、工资待遇

被聘用的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发放试用期工资,标准为本年度保定市最低工资标准,并交纳五险(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试用期不合格者一律不予聘用。

试用期合格后,基本工资按照当年保定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保险除五险外并交纳住房公积金;设立绩效考核奖,按实际工作表现发放,并实行阶梯绩效制度。第一年标准为900元每月,以后视具体工作情况上调。

六、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退伍证、其它相关特长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同版一寸照片2张,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的身份、年龄、学历、户籍等情况进行审查,对弄虚作假、材料不真实人员一律取消资格。

七、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7月2日至2018年7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地点:保定市长城北大街2601号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312-2030265、2012077。

相关新闻:

保定市扶贫办:强化督导调度深入自查自纠

保定市维资中心提醒:二手房交易切记维修资金过户

“天香杯”2018保定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结束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跑路?朝阳南大街一健身馆突然关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